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问需于企谋发展
2024年03月07日 09:5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3月15日,庐阳“政企有约”恳谈会在双岗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与5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问需于企,为企解难。区直相关部门、双岗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希望政府在产品推广中给予更多行业指导,帮助搭建一些有益平台。”

“企业部分待出租场地因缺乏停车设施暂时闲置,希望政府能协助增建停车位。”

“希望政府能够开拓更多企业跟企业的对接渠道,帮助辖区企业找到项目合作机会。”

……

会上,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安徽皖通邮电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出版印刷物资有限公司、安徽省警钟消防安全工程有限公司、合肥语韵灵美整形外科医院等企业负责人直言不讳谈困难、寻帮助。

“相关部门、街道做好对接,在符合规定、要求的前提下,尽可能帮助企业解决好搭平台、拓渠道、寻场地等事宜。”

“企业在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要兼顾售后服务,打响品牌,我们会积极想对策,帮助企业提高市场份额。”

“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我们会梳理相应支持政策,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好服务、给予更多支持。”

……

恳谈会现场,杨毅与各位“局长服务员”亲切地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互动,认真倾听大家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并与相关部门一同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现场答复。

营商环境是生产力、竞争力,是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关键因素。近年来,我区立足企业所需,常态化开展“政企有约”恳谈会,优化政企沟通渠道,提升为企服务质效,真诚亲商、真心稳商,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力推进辖区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