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政企畅聊 赋能商贸高质量发展
2024年03月07日 09:3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3月1日,庐阳“政企有约”恳谈会暨庐阳区商贸业企业座谈会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丙红与7家商贸业企业负责人围坐一起,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所思所盼,为企业纾困解难。副区长方志山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我们计划开设2000平方米的华为产品展销门店,希望区政府在选址方面给予帮助。”

“安徽优雅化工是一家主营化工品进出口贸易的企业,受国际局势影响,产品回款周期长,流动资金较少,急需融资支持,希望政府协助打开融资渠道,帮助企业获得贷款。”

“希望政府能够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促进区内企业间合作。”

……

会上,合肥松联通讯器材有限公司、安徽优雅化工有限公司、浙商中拓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安徽润宜家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合肥俊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堂上堂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安徽米莱诺贸易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负责人直言不讳谈困难、寻帮助。

“区商务局做好对接,梳理好辖区内符合要求的几个场地,到时候陪企业过去看看。”

“我们来安排区金色驿站和你们对接,把合适的金融机构介绍给你们。”

“我们将来摸排一下,帮助你们找到更多客户资源。”

……

杨丙红认真听取发言,不时提笔记录。针对大家提出的诉求,杨丙红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逐一解决,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挑战,积极推动主业做精做强,持续加大创新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顺应大势,找准未来发展方向,主动转型升级、创新求变,不断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创造价值,不断研发新项目,开发新产品,持续提质量、拓市场,为庐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意识,充分利用智慧庐阳平台,广泛收集企业诉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