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为庐阳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2024年03月04日 10:23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2月29日,区长杨丙红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副区长、区人武部部长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听取了关于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不断强化政府行为的程序意识、证据意识,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让政府工作在法治轨道上稳步前行。

就做好下一阶段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法治政府建设精细化水平,切实把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全过程。要深化“府院联动”“府检联动”,健全常态化沟通机制和工作落实机制,合力推动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水平共同提高。要用好“三所一庭”联合调解等机制,全面统筹多方力量,推动矛盾纠纷在基层有效化解,为庐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