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持续擦亮庐阳教育“金字招牌”
2024年03月04日 10:20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2月29日,区委书记高强率队拜访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钱桂仑,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静平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高强一行。区领导张好启、时坤及区教体局、三孝口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张好启介绍了我区教育事业发展情况。

钱桂仑对庐阳积极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感谢庐阳长期以来对省教育厅的服务保障。他表示,庐阳区要在基础教育领域继续发挥“领头羊”作用,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要深入落实教育“双减”工作,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要发挥科技创新优势,抓好学校科普教育工作,为庐阳教育继续添金;要积极探索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小学体育教育、培养青少年阅读习惯等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全省基础教育发展提供样板。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庐阳教育的各项工作。相关处室也要深入庐阳教育一线指导,发现和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为全省基础教育发展提供样板。

高强简要介绍了2023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同时,对省教育厅长期关心和支持庐阳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我区将坚定不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持续擦亮庐阳教育的“金字招牌”,希望省教育厅在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创建和教育教学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助力庐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我区将持续加强与省教育厅的沟通对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