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零距离”服务 “心贴心”助企
2024年02月28日 16:18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2月23日,庐阳“政企有约”恳谈会在区政务中心举行。区委书记高强与6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零距离交流,倾听企业心声,共谋发展良策。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朱华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希望能够承接更多区里的重点建设工程。”

“由于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现有场地已经无法满足需要,希望政府能够予以帮助。”

“我们正在全国推广‘三公里’就业圈项目,希望政府能在拓展融资渠道方面予以指导,解决企业发展带来的资金压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

恳谈会上,来自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市政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安徽网才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香格里拉大酒店(合肥)有限公司、安徽启盟能源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负责人逐一发言,介绍企业经营现状、直言困难问题。

“区里会支持本土民营企业发展,也欢迎辖区的优质企业积极参与庐阳重点建设工程项目投标。”

“属地与企业加强沟通,做好服务对接,推荐合适的办公场地,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区财政局、‘金色小管家’会与贵公司加强对接,提供专业服务。同时也希望企业进一步拓展业务、转型升级,把企业做大做强。”

“如有相应支持政策,我们会依法依规、合情合理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好服务、给予最大支持。”

……

现场节奏紧凑,气氛热烈。高强与各位“局长服务员”亲切地与企业家们深入交流互动,认真倾听企业家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并与相关部门一同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现场答复。

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抓营商就是抓发展。近年来,我区立足企业所需,常态化开展“政企有约”恳谈会,优化政企沟通渠道,提升为企服务质效,以一流营商环境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