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发力新开局 奋力推动庐阳加速跑
2024年02月28日 16:07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2月26日,区委书记高强主持召开区委常委通气会,分析梳理近期重点事项完成情况,安排部署有关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丙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区政协主席姚则邦,区委副书记张好启,区委常委出席。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以“开年就开跑”和“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夺取全年工作胜利打牢坚实基础。

一是着力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发力点,进一步锻长板、补短板,确保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要全面运用“揭榜挂帅”“争星夺旗”等机制,强化精准调度,高质高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二是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坚持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形成巡视整改常态长效机制,切实以高质量整改成效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是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深化党建品牌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四是统筹做好经济普查、人才引进、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五经普”工作,压紧压实责任,严把数据质量,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有效。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充分发挥各类人才在创新驱动、引领发展、服务转型等方面的作用,推动庐阳经济社会发展。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全力维护辖区安定和谐氛围。

来源: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