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省级平台+2!
2023年12月15日 08:45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日前,省经信厅公布

2023年度安徽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我区合肥工投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合肥爱意果园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榜上有名

图| 庐阳经开区一景 何刚 摄

据悉,安徽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指经安徽省经信厅认定,由法人单位建设和运营,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创业、培训、融资等公共服务,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服务平台。

“自2007年成立以来,我们一直将服务中小企业放在重要位置,按照‘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总体思路,为科技成果有效转移转化提供有力保障,为技术成功孵化保驾护航。在公司运营的园区内,活跃着一批代表着工业制造业发展最新方向的龙头企业。截至今年11月,在招商入驻的1308家企业中,合肥市区范围内上市公司21家,规上企业90家,高新技术企业141家,专精特新企业21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5家。”合肥工投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立足“产业园区系统运营商、中小企业培育孵化载体、双创服务综合平台、产业投资转化基地”发展定位,围绕合肥市重点产业,精准筛选对接优质企业,充分发挥自身平台和资源优势,为区域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提供强有力支撑。

图| 爱意果园办公楼

合肥爱意果园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多年来坚持技术创新驱动战新产业发展,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高精尖项目招引、项目培育、企业融资、产业链培育等核心内容,创建了“招得来、留得住、能发展”的科技创新孵化转化平台。目前,爱意果园拥有国际领先技术6项,填补国内空白技术8项;助力恒烁半导体成功上市,成为安徽芯片设计第一股;累计孵化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52家、省科创板挂牌企业17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家、省专精特新企业12家、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2家。同时,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融结合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区等诸多称号。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企业服务工作,持续做大增量、优化存量,指导企业申报项目、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管理、增强竞争实力,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区将针对辖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需求情况,创新工作思路,突出服务特色,提升服务质量。据悉,目前,我区已累计培育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1个、省级3个、市级6个。

来源:区委宣传部 区经信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