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祝贺!他们获评全市示范典型
2023年09月07日 10:12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电教远教“教育、宣传、服务”三大功能,用典型示范引领,树榜样宣传带动,打造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作风过硬的电教远教队伍,切实提升远教终端站点和学用示范基地建管用水平,合肥市党员电教中心在全市党员电教远教工作中开展五个“十佳示范典型”评选活动,其中,我区有2家单位、3名个人上榜全市五个“十佳示范典型”。

“十佳”示范终端站点

双岗街道万小店社区党员远程教育终端站点

“十佳”学用示范基地

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

“十佳”站点管理员

三十岗乡崔岗村党总支委员、村委会委员

王瑾

“十佳”平台信息员

区委组织部电教办工作人员 张安琪

“十佳”制播能手/学用标兵

逍遥津街道党群工作部副部长 漆武

图丨区党群服务中心

近年来,我区紧扣党员教育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通过深耕教育内容、创新学习平台、拓展服务领域,持续推动党员教育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拍摄“学习党的二十大 今天我来讲”主题党课,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精心组织拍摄的《探寻身边的红色密码》专题电教片,入选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课件库,并在全省“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征集展播活动中获评“精品党课”。建成全区智慧党建指导中心,开发上线党员教育“云视频”会议系统,实现全区134个党员学习教育阵地互联互通。构建网站、微信号、视频号“三位一体”的庐阳先锋新媒体矩阵,打造党员随时随地学习交流的“指尖课堂”。发挥全区92个远教终端站点作用,结合“三会一课”深入开展“10号远教课堂”活动,确保党员教育抓在日常、抓在经常。

图丨合肥市“10号远教课堂”暨远教助力乡村振兴大讲堂(庐阳区)

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发挥电教远教宣传、教育、服务功能,坚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以队伍建设、内容建设、平台建设和机制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基层党员群众的质量和水平,着力推动党员电教远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