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龙高照片区征迁动员大会召开
2023年09月06日 15:02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9月2日,庐阳区龙高照片区征迁动员大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丙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姚则邦主持会议。区领导项贤勇、余波、李春、朱华军、王云帆、杨拥军参加。

会上,部分区领导作动员讲话;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解读了征迁相关政策;大杨镇、相关村居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图| 龙高照片区 何刚 摄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征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住机遇、抓紧推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迅速掀起征迁工作热潮。

要强化宣传,主动走村入户,采用各种形式积极开展宣传发动工作,不断提高征迁户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社会协同、上下联动的和谐稳定氛围。

要明确目标,抢抓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坚定信心、谋划推进,加强协同、密切配合,统筹利用各方资源,全力以赴完成好征迁工作。

要做好安置,进一步摸清底数,根据群众需求,多措并举落实安置,同时抓好质量关和安全关,争取让群众早日住进新家。

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用心用情服务群众,解决百姓的真实困难,同时始终把牢政策底线,提升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切实把征迁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

要严明纪律,不踩红线、坚守底线,坚持全过程公开、透明、阳光,依法规范工作程序,做实做细每个环节,确保阳光征迁、高效征迁、廉洁征迁。

来源:区委宣传部 区住建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