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以高水平招商引资赋能高质量发展
2023年08月29日 09:04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8月28日,区长杨丙红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副区长参加。

会议听取了关于《庐阳区投资促进工作考核办法(审议稿)》起草情况、合肥庐州壹号产业基金有限公司参与投资北京西普阳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庐州壹号产业基金有限公司入伙智能声学基金、合肥庐州壹号产业基金有限公司参与设立4支股权投资基金等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重视过程化评价,改进考核方式,进一步关注过程监测,对招商工作进行“周通报、月考评、季复盘”。要落实全员化考核,拓宽招商线索收集渠道,做好有效招商信息认定工作,激发全员参与招商工作的积极性,营造“全员招商、全员参与”的浓厚招商氛围。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充分发挥产业基金作用,以项目为王、积极跟踪,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庐阳,推动投资释放更大效能,真正让政府产业基金成为提升我区创新能级、推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强劲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