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向全年目标冲刺!区委常委会2023年第31次会议召开
2023年08月29日 09:01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8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丙红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3年第31次会议。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区政协主席姚则邦列席。部分区领导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办及省纪委有关文件通报精神;听取了区委五届五次全会筹备工作、《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攻坚大项目决胜“十四五”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区级领导联系和区直单位定点帮扶乡村振兴有关村清单(审议稿)》等文件起草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慎终如始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工作,紧盯重点区域抓好监测预警,聚焦突出问题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要坚定不移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以高品质生态支撑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加强决策咨询、决策论证等工作,以对组织负责、对历史负责、对发展负责的态度抓好经济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要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点,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区委五届五次全会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推进庐阳更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大会筹备处要把握时间节点,明确具体分工,统筹安排好会议各项议程。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认真落实各项工作。

会议明确,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区级领导要把联系和服务村作为经常性工作抓紧抓实;区直单位要把帮扶乡村振兴有关村作为重要工作、重要任务,深入开展调研走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高工作成效。




来源: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