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大杨镇
2022年01月13日 14:1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1月7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来到大杨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赵庆一结合自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内容,以理论联系实际、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的方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在宣讲中,赵庆一表示五年来,大杨镇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经济社会面貌发生了令人惊喜的改变,群众生产生活水平获得明显改善。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大杨镇全体党员干部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精准发力经济发展,抓好招商引资和安商稳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持续推进大杨产业园转型升级,不断开创大杨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特别是时至年关,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确保推动大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