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攻坚克难 狠抓推进 确保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
2021年10月09日 15:0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10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中环环保、科研所等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余波,区直相关单位、项目属地单位以及企业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项目办(发改委)汇报了全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有关情况;项目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项目属地单位要加强与项目单位、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了解项目、企业需求,认真反思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精准服务项目实施与企业发展,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区直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强化要素保障,积极主动对接,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跟踪服务,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

项目单位要本着对地方负责的态度,积极解决主、客观问题,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紧扣目标,倒排工期,保质量、抓进度,确保如期高质完成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