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与上海德必集团就合作项目落地进行商谈
2021年07月19日 09:2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7月15日,区委书记单虎在区政务中心与上海德必集团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章海东一行就有关合作事项进行商谈。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业务处处长刁吉润,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朱华军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单虎简要介绍了庐阳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了德必集团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市场定位和发展规划的情况介绍。双方还就有关项目合作事项及后期运营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双方表示,近年来,合肥发展势头迅猛。庐阳区作为合肥主城区,文化底蕴深厚、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德必集团有关项目与庐阳的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优化相关项目设计方案,科学谋划落户事宜,共同推动项目尽早落地。

据悉,上海德必集团是国内文化创意产业和科技产业发展服务商,致力于为文化创意企业和科技创新企业提供高品质办公空间和优质微生态创业环境,助力文化创意企业和科技创新企业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