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细节着手 精益求精 打造靓丽文化名片
2021年07月13日 10:1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章林峰 赵明

7月11日,区委书记单虎在逍遥津公园主持召开逍遥津公园提升改造项目专题会议。区领导肖廷、韩艳、朱华军、时坤出席。

会议指出

逍遥津公园自开园以来,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焕新归来的公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接下来,我们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把握项目时间节点,以更严格标准、更高质量要求、更高效率推进,争取早日完成逍遥津公园提升改造项目收尾工作,持续提升公园档次和品味。

会议强调

要加强对公园游乐设施运行企业的监督管理,确保定价程序规范、惠及百姓,真正展现逍遥津公园人民公园风采,时时接受居民群众监督。要在设施、绿化和灯饰等细节上下足功夫,严把项目工艺、质量和安全关,持续提升公园品质。管理团队要到先发地区的知名景区亲身感受,借鉴管理经验和方法,提高公园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要加快完善公园配套设施,加强公园绿地保护,增设休息区域,提升游客游览的体验感和获得感。要合理引导在园群众文艺活动,深入挖掘本地艺术资源,搭建高质量文化交流平台,丰富群众文艺活动形式,提升公园文化内涵,持续汇聚合肥印记的各种文化活动形式和艺人及流派,把逍遥津公园打造成合肥对外的靓丽文化名片。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