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率队赴沪开展招商考察
2021年07月12日 08:4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孟国成

7月6日-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率队赴沪开展招商考察,对接重点合作项目。区住建局、商务局、投资促进中心、老城保护更新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7月6日,赵庆一实地考察月星环球港、上海城隍庙、豫园商城、上海中心等地,学习先发地区建设经验。7月7日,赵庆一率队走访了露香园项目,实地参观了新江湾城。期间,拜访了月星投资发展集团、复星集团、上海城投集团等企业。

在上海月星投资发展集团,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环球港项目,实地体验综合体商业氛围及全业态融合场景,并就高端商业综合体打造与该集团副总裁浦福如等座谈交流。

在复星集团,赵庆一与复地产业集团高级副总裁邹洋、复地产业发展集团合肥公司总经理蒋鹏等展开会谈。

在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赵庆一与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波、总裁张辰、上海城投置地集团副总经理张琛等就下一步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历程及运营情况后,赵庆一表示,作为合肥的主城区、老城区,庐阳人口聚集,商业繁荣,业态丰富,当前我区正加快建设“一核一地一中心”,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上海地区各企业在商业综合体打造等方面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未来与各企业展开深度合作。

赵庆一表示,作为国际化大都市,上海在各业态发展上体量大、经验多、成效好,有很多值得我们借鉴的举措。作为具有国资背景的上海城投,开发经验成熟,开发理念先进,新江湾城等项目整体规划别具特色,匠心独运。相关单位一定要学习吸收上海在城区经济建设上的经验。同时,积极寻找双方合作契合点,安排相关部门深入对接,加快推进老城区品牌开发商引进,打造庐阳城区建设新地标。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