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合肥与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企业家座谈会举行
2021年03月19日 15:4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苏晓琼

增进城市交流 共启发展新篇

合肥市与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企业家座谈会举行

18日下午,合肥市与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企业家座谈会在翡翠湖迎宾馆举行。市长凌云出席会议并致辞。安徽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刘卫东,省合作交流办主任侯锋平,副市长路军,上海新沪商联合会考察团企业家出席。

凌云对考察团一行来肥表示欢迎。她在致辞中说,2020年,合肥坚持创新驱动,保持战略定力,奋力攻坚克难,实现GDP总量过万亿,跻身全国城市20强的目标,跃升的态势和跨越的格局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新沪商联合会是国内聚集知名企业家最多,最有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的商会组织之一,致力于实现实体经济产业、科技创新项目与资本市场对接,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巨大力量。

凌云表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为合肥和新沪商联合会提供了合作共赢的平台,为大家带来了无限商机。此次新沪商联合会把目光聚焦合肥,一批投资项目正在洽谈推进,为合肥注入了强劲动力,也开启了双方良好合作的新阶段。希望新沪商联合会更多的企业与合肥产业发展对接,寻求投资机会,拓展合作空间。合肥将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大家在肥投资愉快、创业愉快、生活愉快。

在合肥期间,考察团一行考察了合肥京东方10.5代线、安徽创新馆和江淮蔚来先进制造基地,亲身感受合肥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新气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