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深化交流合作 加快推动城市更新项目建设
2021年01月28日 16:4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晓珺 曹芹

1月27日,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朱雪松一行来我区就城市更新等合作项目进行调研座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区直有关部门、庐阳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国开行安徽省分行负责人介绍了该行相关项目情况和成功案例;区老城保护更新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区城市更新的整体规划和需求。与会人员还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陈伟对朱雪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庐阳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刻把握合肥发展由外延扩张向内涵提升转变的趋势,坚持全方位谋划、大力度推进老城保护更新,成效初显。 陈伟表示,城市更新项目体量大、周期长,期待与国开行安徽分行深入合作,汲取更多宝贵经验,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局面,共同推动城市更新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朱雪松表示,老城保护更新是合肥城市建设的重要环节。在这方面,庐阳区站位高、起步早、功夫深。近年来,国开行在全国各地积极探索老城保护更新模式,并取得了一定成效。未来,希望与庐阳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更大空间、更高层次的合作,共同打造高质量的城市更新项目,助力老城区焕发新活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