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年01月27日 09:26 来源:DUXCMS     作者:曹芹 何晓珺

区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召开


1月25日,区长陈伟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区领导朱涵、范进、沈项林、时坤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春节期间慰问和送温暖活动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区级党群服务中心物业服务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春节慰问和送温暖活动贵在走心入情,要精心组织、细致部署,统筹安排好慰问对象、方式、时间等具体事项,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困难群众等各类群体的心坎上,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会议强调,要科学谋划好区级党群服务中心的运营管理工作,重点提升区级党群服务中心的使用效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发挥好党群服务中心近距离服务辖区党员群众、社团组织的“连心桥”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