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为党员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空间
2020年11月16日 12:4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11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单虎率队督导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项贤勇,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毅,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余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韩艳参加。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街道负责人等陪同。

单虎一行实地察看了位于亳州路街道的庐阳区党群服务中心及财富广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听取汇报、参观党建主题展厅、观看大屏演示和视频短片、VR体验等形式,了解有关党群服务中心的整体建设思路、进程以及服务品牌打造、功能室设置、智慧化运用、党建作用发挥、资源整合等方面情况。单虎一行就进一步提升党群服务中心硬软件设置水平,提升展示内容的内涵及科学性、前瞻性等提出指导意见。

督导指出,党群服务中心是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组织动员群众和宣传教育群众的重要载体,要下大力气把党群服务中心这一党员和群众的共同园地建好、用好,构建开放、多元、共享的党群服务阵地体系,深化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督导要求,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区域重大项目建设成果、党员为民服务创新载体等,进一步优化党群活动中心的宣传标语、企业简介等内容设置。要树立精品意识,在建设中兼顾完善细节和提升功能,切实提升党群服务中心的品质。要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适时优化建设思路,科学整合各功能区域,突出实用性和人性化,为党员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要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辖区各党群服务中心内严格落实防疫举措,提供更加安全有序的内部环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