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
2020年11月13日 17:0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刚

11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单虎赴亳州路街道栢景湾社区检查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人口普查指导员和人口普查员(以下简称“两员”)。区委办、区统计局、亳州路街道负责人等陪同。

单虎首先听取了栢景湾社区负责人关于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人口普查工作流程和存在的问题,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人口普查“两员”表示感谢。

检查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于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开展好第七次人口普查,有利于全面准确摸清我区人口结构、数量等信息,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检查要求,全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各项保障,全力配合支持人口普查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科学统筹,精准谋划,稳妥、有序地推进人口普查各项工作,确保全覆盖,无死角。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规定和要求,认真核实,细致登记,确保“不漏户、不漏人、不漏项”。要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数据真实可靠,为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打牢基础,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撑,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