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鼓足干劲 确保圆满完成园区转型升级等各项工作任务
2020年11月10日 08:3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挺生

11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率队赴大杨镇调研轨道交通S1号线(庐阳段)征收工作,并调度大杨产业园转型升级等工作。副区长周茂斌以及区直相关部门、大杨镇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或调度会。

陈伟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四里河路与合淮路交叉口附近的轨道交通S1号线(庐阳段)征收现场,详细询问了征收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随后,陈伟在大杨产业园转型升级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室召开调度会,调度大杨产业园转型升级工作及其他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违法建设治理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以“零容忍”的态度,打响大杨镇违法建设治理“战役”。要坚定不移推进大杨产业园转型升级工作,科学排定详细时间表,加强日常调度的时效性、精准性,狠抓落实,持续加快园区转型升级步伐,确保完成全年园区转型升级目标任务。要全力推进轨道交通S1号线(庐阳段)征收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征收任务,为轨道交通S1号线(庐阳段)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合力攻坚,多举措迅速推进各相关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