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多措并举 加速推动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2020年10月20日 09:2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刚

10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率队赴大杨镇、三十岗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在三十岗乡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区长丁仕旺,区政府办、区农林水务局、大杨镇、三十岗乡、庐阳乡村振兴开发管理有限公司、禾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陈伟一行首先前往禾润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参加将于明年在合肥举办的全国都市现代农业现场交流会的准备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公司的经营管理与市场销售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对下一步农业产业化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陈伟一行还前往东瞿路沿线、崔岗艺术小镇等处调研,同时听取了三十岗乡负责人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相关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的乡村振兴相关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发言。

陈伟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围绕乡村振兴目标任务,明确发展思路,做好规划设计,突出发展特色,加大各项工作推进力度,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抓紧做好乡村面貌提升工作,以打造全球最美科研圣地为契机,充分利用三十岗乡丰富的水系资源,结合水环境综合治理,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要坚持强优补弱,提质增效,加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打造美丽乡村的外观之美、内涵之美、体验之美,不断提升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要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要积极学习外地乡村振兴新理念,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找准方法,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进我区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