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全力以赴 不折不扣 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2020年10月16日 15:2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10月14日下午,庐阳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暨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在该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区委书记单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余波,副区长周茂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河长制”、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暨省委巡视问题整改、水环境治理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把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作为是推动我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一次重大机遇,积极主动配合督察组工作。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环节,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各级交办的热点问题,直面问题,全力以赴,立行立改,以扎实有效的整改成果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主动靠前,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要压实责任、严明纪律,对工作履职不到位、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坚决防止弄虚作假、敷衍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