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领导赴京开展招商考察
2020年09月08日 18:1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投促中心

为加快推进庐阳区科技、文化和商贸产业发展,9月3日-4日,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陈伟率队赴北京考察神州泰岳、中公教育、京东集团等企业,庐阳区投资促进中心、区产发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陈伟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神州泰岳总部、中公教育总部、京东集团总部等地,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经营情况及品牌特色。

在神州泰岳公司,陈伟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研发基地、测试场景基地等,实地观摩了AI产品展厅及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展示,并了解这家高科技公司打造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神州泰岳研发人才建设的经验。

在中公教育集团,陈伟一行参观了中公教育文化展厅。展厅内,中公教育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历年编写的考研、考公书籍产品,并展示了企业创业20年来文化成果以及近年来利用“互联网+教学”,发展线上课堂应用场景成果。

在京东集团,陈伟一行现场了解了京东在品牌建设方面的规划举措,并深入了解京东数科发展方向以及未来在庐阳区的主要投资方向。

陈伟表示,庐阳区作为合肥老城区,人口聚集,商业繁荣,产业业态丰富,区内产业园区、楼宇经济服务体系完善。希望借助本次考察机会,增加双方了解,同时,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来庐阳多走走、多看看,欢迎来庐阳投资兴业,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