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年06月18日 14:4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6月16日下午,庐阳区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在该区政务中心召开。会议听取了关于庐阳区人民政府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汇报,关于庐阳区2020年以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2020年老城区架空线专项整治相关情况的汇报,关于2020年度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建设市场化运营相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制定《庐阳区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

要认真落实法治政府建设目标,多措并举做好全区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我区法治政府建设步伐,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紧盯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水环境治理等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促进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要求

老城区相关项目改造要做到精雕细琢,点面结合,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做好老城区架空线专项整治相关工作;区老城办、区城管局要结合自身实际,各司其职,确保老城区架空线专项整治工作加快实施;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各牵头部门要做好相关保障措施,尽量减少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要全面做好2020年度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后期运营、管理、服务等相关工作,并积极将该项工作融入智慧庐阳系统,促进生活垃圾分类制度有效落实。会议还对《庐阳区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的制定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