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绷紧节前安全弦
2020年04月30日 14:3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万云 钱嵘

1 (1)

1

在“五一”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辖区安全生产环境,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确,连日来,杏花村街道平安建设部、五里社区联合开展了节前大排查、大检查活动。

现场街道办事处刘军主任,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刘颖、街道平安建设部及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企业、超市、餐馆门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大排查。本次检查着重就安全生产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指导企业结合安全生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安全大排查、大检查,有效减少经营单位各类安全隐患,提高经营单位和经营户的安全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有效防范事故发生,为社区居民度过一个祥和、安定、快乐的节日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