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一线的“她”力量!还原庐阳巾帼们的温柔、坚韧
2020年04月20日 15:2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妇女联合会

巾帼英雄不胜数,谁说女子不如男?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庐阳区各行各业女性同胞“逆行”向前,第一时间奔赴抗疫一线,不计得失、不畏艰险,用柔弱的臂膀扛起责任与担当,彰显了平凡又伟大的庐阳巾帼的勇气和英雄风采!

这些“娘子军”中,有冲锋在前、驰援武汉的白衣天使;有敢于担当、走在一线的党员干部;有自身企业经营受困却踊跃捐款的女企业家;有用画笔记录战疫感人瞬间的“00后”城管女孩……一个个真实的人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见证了这场休戚与共、众志成城的“抗疫战”。

值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宣传和弘扬“娘子军”们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的感人事迹,让她们的坚定信仰广泛传播,激发广大妇女群众昂扬向上的正能量,鼓舞人民群众战胜新冠肺炎的信心。近日,合肥市庐阳区妇女联合会、大杨镇人民政府联合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徽商广播组织开展“阅读抗疫‘她’力量 庐阳巾帼显担当”线上主题活动,借助网络媒体平台共同为全民“抗疫”出力。

据悉,该活动将于4月20日正式启动,聚焦12位庐阳巾帼,向听众讲述她们的抗疫故事,传递首善正能量。同时,4月23日,典型代表将做客融媒体直播室,通过音、视频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发声,激励庐阳区女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中,为更加精准地建设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