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公安首批党员先锋突击队正式成立运行
2020年02月10日 15:5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为做到在防疫阻击战中政治建警、科学用警,减少交接频率,降低交叉感染几率,发挥关键时刻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庐阳公安分局决定组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党员先锋突击队。2月6日该分局党委向全局党员民警、辅警发出倡议,希望全体党员民警、全体辅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能够主动站出来,接受组织的挑选,到警情最需要的地方去,到疫情防控一线去。倡议书一出,全局上下踊跃报名,几个小时后就有228名民警、170名辅警共398人报名。经过该分局党委精挑细选,由36人组成的分局第一批党员先锋突击队应运而生。

首批党员先锋突击队共36人,民警和辅警各18人,下设三个分队,并分别成立临时党支部,各分队队长为临时党支部书记。经过战前动员和岗前安全培训后,2月7日,首批党员先锋突击队员正式上岗,分别承担探矿厂宿舍小区疫点和新康医院隔离点的执勤任务。

2月8日,农历元宵佳节,公安庐阳分局将做好的汤圆分盒装好,送到正在执勤的突击队员手中,和他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元宵节。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