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9年12月04日 17:0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璨

12月3日上午,庐阳区人民政府区长陈伟在该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1次常务会。庐阳区领导肖廷、丁仕旺、沈项林、周茂斌等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庐阳经开区中控系统项目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合肥庐阳产业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运营有关情况的汇报等。

会议指出,庐阳经开区中控系统项目有助于提高我区对违规排放企业的监管能力,要确保系统的科学性、有效性。要加强统筹和整合,统一纳入区级智慧平台建设,依托区级平台数据资源,实现该系统要求的功能指标,为我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和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会议要求,要不断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系,从搭建基础、系统版块、功能延伸、团队运作、资金安排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进一步改进思路,优化国有资产配置,使相关平台公司更加科学高效合理利用国有资产,提高国有资产运行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