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优化营商环境 守护“源头活水”
2019年09月05日 18:0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璨

为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税工作,9月4日上午,我区召开综合治税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朱涵;区督查考核办、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教体局等区直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财政收入形势及各乡镇街道财政收入任务完成情况,就《庐阳区重点企业安商稳商工作实施方案》《庐阳区综合治税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各相关部门、属地单位要协商沟通做好协税护税工作,为辖区企业营造良好的纳税环境,为财税征管部门依法征税保驾护航。要熟悉企业整体分布情况和属地税收结构、企业纳税情况等。要加大税收清查力度,调研了解企业经营模式调整、经营情况变化对税收的影响,通过大数据分析密切关注、分析相关数据变化,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改善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要挖掘自身潜力,确保税收不流失;要保持发展连续性的原则,吸引稳定税源;要围绕“中央商务区”“产城融合示范区”“滨水生态科技区”建设发展,不断增强区域经济活力,让招商稳商工作守护辖区税收“源头活水”,并增强我区协税护税工作考核机制的科学性、实用性。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