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2019年09月02日 14:2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瑜

8月22日上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区政务中心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副主任王翠英、王新成、李济飞、殷硕景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副区长丁仕旺,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朱清萍、陈国庆、徐任予3名市人大代表的述职报告,并开展了履职情况测评;会议表决通过了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及相应的公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合肥市庐阳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刁吉润等辞去合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的报告。会议认为,区法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为保障和促进全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持续提升审判队伍业务水平,探索建立案多人少的解决机制,以扎实的刑事审判业绩为加快建设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保驾护航。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区级财政决算及2019年区级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18年区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要求,进一步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培植涵养优质税源,提升资金使用绩效;进一步加大审计整改力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庐阳区2018年财政决算的决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