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9年08月13日 17:3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璨

8月12日上午,庐阳区人民政府区长陈伟在该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庐阳区领导朱涵、肖廷、肖志颖、丁仕旺、余波、范进、沈项林、周茂斌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庐阳区高铁沿线绿化提升项目相关工作的汇报;通过了《庐阳区关于做好调整退出村医生活补助工作的实施意见》。
根据《庐阳区关于做好调整退出村医生活补助工作的实施意见》,庐阳区在补助标准方面,相关人员累计工龄3-21年的补助方案较安徽省标准有所提高。

会议指出

庐阳区高铁沿线绿化提升项目涉及高铁沿线近60万平方米土地。该项目关系到乘坐高铁来往合肥的游客、客商等对城市的第一印象,要因地制宜,设计、设置庐阳区标识,同时注重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氛围;相关绿化设计要结合日后养护方案进行优化,并增加色块等设计元素,同时考虑适当安排体育场地。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