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召开2018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反馈会
2019年07月22日 15:5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7月16日下午,庐阳区2018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反馈会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研究室主任汪育文及市委第六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主持会议。

会上,汪育文通报了庐阳区2018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陈伟代表区四套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

汪育文充分肯定了我区2018年度各方面工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他指出,庐阳区要在转型升级上聚力用劲,巩固金融、商贸等主导产业优势,大力发展高技术产业、文化旅游业和新兴产业,积极推动都市产业园发展转型,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在精细管理上聚力用劲,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创新城市管理理念,大力开展城市管理信息化建设;要在改善民生上聚力用劲,加大公共财政投入力度,推进教育、医疗、养老等资源均衡配置,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一步提升全区党的建设水平。

陈伟表示,此次综合考核为我区统筹抓好发展和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区将诚恳接受考核组反馈的结果,坚决抓好整改和落实,深入分析问题根源,细化分解任务举措,逐一落实整改任务,将问题整改化为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动力,不断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伟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实施“三区三战略”,即坚持“1341”发展思路,立足中央商务区(CBD)、产城融合示范区和滨水生态科技区三大区域,深入实施老城更新、园区升级、乡村振兴三大战略,着力做好“四个方面”工作:要聚焦产业转型,进一步完善我区产业生态圈;要聚焦内外兼修,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水平;要聚焦提标扩面,加强民生保障,提升城市的文明度和居民的幸福感;要聚焦两个责任,进一步从严管党治党,着力营造庐阳政治上的“绿水青山”。

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武部部长;区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公安庐阳分局主要负责人;临庐产业园班子成员及其他现任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区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区委、区政府工作部门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党政正职,近5年担任过正、副县级领导职务的退休老同志、部分市级以上基层“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