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举办“高举解放思想旗帜 推动庐阳高质量发展” 专题讲座暨2019年庐阳讲坛第二讲
2019年06月25日 11:2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董怀华 吴京

6月18日上午,我区“高举解放思想旗帜 推动庐阳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暨2019年庐阳讲坛第二讲在区政务中心大礼堂举行。专题讲座邀请省皖江办专职副主任、省发改委综合处处长何春前来作专题报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讲座并聆听了报告。

何春作了题为《关于当前宏观经济若干问题的介绍》的报告。何春从安徽省的经济运行态势、中国经济的发展阶段、当前经济的热点问题以及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解读和清晰透彻论述。何春指出,当前我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各项经济指标与期望值接近。我国经济发展从高速增长到中高速增长,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同时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着人口红利消失、环境保护、全球化逆转趋势等压力。何春指出,要坚定信心,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严格落实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绩效评价、政绩考核等多项任务,立足实际,大力发展新兴产业集群,加快建设“高新基”全产业链项目体系,全力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

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报告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具有理论的高度、思考的深度、实践的力度和情怀的温度,对于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以致用、实干为要,张旭生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报告为新的起点,在深刻认识当前宏观经济和高质量发展内涵的基础上,结合区情实际,拿出举措办法,奋力谱写庐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