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情暖童心!我区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19年05月31日 17:1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5月30日上午,我区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了辖区部分幼儿园和幼儿看护点,为孩子们送去了“六一”节礼物和祝福,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项贤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书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杨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项林,区政协副主席岳彩莲在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教体局、区妇联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来到合肥京狮金盾幼儿园、万家华庭幼儿看护点、合肥市长江路幼儿园、合肥市委机关幼儿园红玺台分园、合肥橡树湾幼儿园、北美印象幼儿看护点等处,先后参观了幼儿园的周边环境,以及园内教学区、游戏区、食堂后厨等处,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学状况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走进教室亲切地向孩子们问好。


合肥京狮金盾幼儿园


万家华庭幼儿看护点


合肥市长江路幼儿园


合肥市委机关幼儿园红玺台分园


合肥橡树湾幼儿园


北美印象幼儿看护点


幼儿表演


幼儿表演

走访慰问中,区领导还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愉快玩耍。同时,勉励教师们不断提升业务素质,不仅要关心关注好每一名在园儿童的日常生活,更要创新教学模式,以寓教于乐的活动方式营造健康成长的环境,进一步擦亮首善庐阳学前教育的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