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强排查、重整改、促安全---对中菜市开展“地下有限空间”专项安全检查
2019年05月27日 09:5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广治 章亚诚

图片1

地下空间一直以来都是安全问题的‘重灾区’,一旦发生事故,会出现处理难、疏散难、逃生难等复杂情况。近日,庐阳国投集团综合部、中菜市商管公司联合四里河街道安监办对新中菜市地下有限空间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图片2

检查组一行首先检查了地下车库,对车库内消火栓、防火卷帘、消防泵房等消防应急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随机启动设施以查看设备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经检查地下车库各类消防设施均处于正常运行状态。随后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地下冷库区域,经检查该区域存在安全管理不到位,各类制度落实不严的情况,检查组当场对冷库管理方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现场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单,要求冷库管理方立即整改。(陈广治 章亚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