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搭建政银企平台 推动优质项目落地
2019年05月16日 17:2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意 刘守领 曹芹

5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带队赴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就花生好车项目进行沟通协调。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程祥、花生好车CEO马晓军、庐阳产发主要负责人等参会。

花生好车作为国内新兴的互联网汽车零售独角兽企业,自2015年成立以来,专注于汽车销售及消费的汽车交易服务,迅速成为推动中国汽车新零售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2019年1月9日下午,我区与花生好车战略合作正式签约,我区汽车新零售行业再添生力军。

战略合作签约后,为推动该项目尽快落地,我区根据项目实际,积极研究制定各项措施,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精准服务。其中,针对花生好车项目的融资需求,我区积极协调各家银行机构,主动“牵线搭桥”,为花生好车融资方案建言献策。经过前期多轮沟通,此次专门召开政银企三方沟通会,就该项目的融资问题进行面对面沟通与交流,搭建银企对话平台,促进银企良性互动,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

陈伟表示,近年来,我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重点支持金融、商贸零售、大数据等产业发展。对于花生好车,我区高度重视,并充分了解企业诉求,研究制定相应政策,为该项目的落地提供全方位精准服务。下一步,我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区各类产业的发展提供资金、办公、政策等方面的服务。同时,他表示,希望政银企三方以此沟通会为契机,秉承相互尊重、平等对待、合作共赢的理念,携手共同推动花生好车以及更多优质项目在我区顺利落地。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