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奇巴图来我区调研
2019年04月04日 14:2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董怀华 王经纬

4月3日上午,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奇巴图来我区三十岗乡崔岗艺术村,就新兴领域青年群体工作开展调研。团中央社会联络部部长郭峰,团省委副书记杨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俊杰,团市委书记童友好,区委书记徐静平,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奇巴图一行先后参观了崔岗艺术村游客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崔岗当代艺术馆、文创大厅、木工坊、琥珀轩、慢扒客栈、素陶公社等处,详细了解了艺术家们尤其是青年艺术家们在与当地村民共同生活、生产创作等情况。奇巴图指出,大量艺术家进驻崔岗,不仅带动了当地村民致富、与当地村民共生长,还进一步促进了区域的旅游业发展,这一做法值得肯定。他希望,庐阳区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服务能力,为青年创业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