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因地制宜打造“书香庐阳”
2019年03月21日 16:2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杜飞

3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俊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崔学章,市文旅局局长郑家余一行走访调研了我区“城市阅读空间”管理运行情况。区委书记徐静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书霞以及区文旅局、区教体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钟俊杰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六小淘沙城市阅读空间、杏花书院城市阅读空间,实地参观了相关城市阅读空间的功能分区、环境设施等,详细了解了城市阅读空间的管理运行、人员配备、阅读群体、相关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并仔细询问了我区城市阅读空间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钟俊杰对我区“城市阅读空间”的管理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城市阅读空间”是城市重要的文化设施,为群众提供了良好的公共阅读场所,营造了浓厚阅读氛围。未来,庐阳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进一步提高城市阅读空间的建设、运行、管理水平,同时要加大相关活动开展力度,丰富活动开展形式,提供全方位的公共文化服务,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