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2019年区总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9年03月21日 16:2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张发见 林金利

3月18日,2019年庐阳区总工会干部培训班在上海复旦大学开班。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区人大党组副书记杨琼出席开班式。

张旭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这次培训班是深入开展“高举解放思想旗帜 推动庐阳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的生动实践;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差距、学经验、促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高全区工会干部理论知识和业务工作能力、加快推进我区工运事业创新发展的具体体现。

张旭生强调,学习是干好工作的第一需要,广大工会干部要把握这次难得的充电机会,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学习新知,潜心研修复旦教授们的授课内容,在学习中找到解决问题的“钥匙”。要认真汲取前沿理念,享受思想盛宴,在学习中开眼界、长知识、增才干。要“不畏浮云遮望眼”,向先贤看齐,修静气、悟文气、长骨气。要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考验,端正学习态度,强化学员意识,严格遵守学习组织纪律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以谦虚严谨的学风、求真务实的作风和积极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示新时代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