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2019年03月12日 17:5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3月11日上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区政务中心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副主任王翠英、王新成、李济飞、殷硕景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副区长余波,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检察院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曹佑华主持。

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区级机构改革情况的报告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余波同志代表区政府作关于机构改革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系统性全局性工程,涉及面广、关注度高、政策性强。会议要求,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好机构挂牌和人员转隶工作,确保机构改革任务如期顺利完成,政府工作有序衔接。

审议人事任免案

会上审议了区长陈伟提请的人事任免案。经会议表决通过,决定免去:关任伟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职务;周远金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经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曹曙光为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外事办公室、区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平为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盛国为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张冶平为区司法局局长;沈兵为区财政局(区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区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局长(主任);李政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局长(主任);李昌文为区农林水务局局长;杨天寿为区商务局局长;宋燕为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陈杰为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胡明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肖钰为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斌为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张圣勇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柯漫雪为区医疗保障局局长;阮晓龙为区政府信访局局长;夏华国为区数据资源局局长;杨治为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区人大常委会为新任命人员举行了颁发任命书暨宪法宣誓仪式。

审议通过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