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我区召开区级机构改革单位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2019年03月12日 14:1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挺生

3月9日上午,我区召开区级机构改革单位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区委书记徐静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张旭生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毅出席会议。各涉改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涵宣读了区委关于有关干部任免决定;杨毅作集体廉政谈话;相关干部代表进行发言。

徐静平指出,此次人事调整变动,是区委经过充分调研、民主推荐、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要正确对待岗位的变化和职能的变化,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立即进入角色、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全区机构改革工作顺利完成。

徐静平强调,新任职主要负责人要常怀感恩之心,切实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同志的帮助、群众的信任。要踏实工作,以踏实的作风夯实做人做事的根基,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做出实实在在地成绩。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切实把班子建设好,把队伍带好,维护好班子团结,不断增强单位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懂得兼听则明的道理,善于听取不同意见,善于运用集体智慧保证决策的科学性,做能谋善断的领导干部。要有“兜底”意识,真正负起领导责任,当好“第一责任人”,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徐静平要求,与会人员要在工作中做到扑下身子抓落实,坚持问题在一线发现、政策在一线实施、工作在一线推进,真正打通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珍惜每一天,珍惜工作岗位,不畏艰难,不怕辛苦,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余挺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