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我区汽车“新零售”再添生力军
2019年01月11日 14:2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璨 何意 王冠

1月9日下午,区政府与花生好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区政务中心举办。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副区长余波、范进,天津花生好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区财政局、区商旅局、区招商局、庐阳经开区、庐阳产发公司负责人,辖区部分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进行了花生好车项目路演。范进致辞。余波、花生好车COO张黎代表双方签约。花生好车CEO马晓军发表感谢致辞。

据了解,我区目前拥有宝利丰、鸿粤鸿超等汽车销售限上企业30余家,基本涵盖了主流汽车销售品牌。目前恒信汽车城二期正在加快推进,特斯拉、阿斯顿马丁、领克等品牌正在接洽选址。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全国运营中心于2017年落户我区,加上花生好车战略签约,我区汽车销售行业正逐渐成为“线上+线下”全渠道汽车新零售模式的引领者,努力让每个人轻松拥有一辆车。

花生好车作为国内新兴的汽车销售独角兽企业,自2015年成立以来,就不断在汽车新零售行业引领变革,持续创新产品、技术和服务,解决发展痛点,促进消费升级,成为推动中国汽车新零售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庐阳将为花生好车提供优质的资源、政策、支持和服务。

我区将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营商环境,加快恒信德龙二期建设,依托保时捷项目带动高端汽车品牌入驻,探索与车好多、花生好车、夏阳检测等线上线下平台建立商盟计划,促进消费升级,打造全省第一的汽车销售服务全产业链。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