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四送一服”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2019年01月11日 14:1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张强 张润东

日前,副市长王文松率队来我区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民营企业活动。副区长范进,区经促局、庐阳经开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安徽大富食品有限公司、合肥力威汽车油泵有限公司、安徽长庚光学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参观了企业生产线、产品展示厅,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了交流互动,并对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

王文松表示,通过走访调研,发现庐阳民营企业发展势头好、干劲足、谋实事、创实业。他指出,民营企业发展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问题,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是各级政府以及职能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在民营企业发展中,政府要以服务为主线,企业要以技术创新为重点,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让产品适应市场、占领市场。如大富食品要以食品安全、质量第一为重点,加大智能制造提升,提高单位产出效率。力威油泵要加大技术创新开发新市场,建立智能化数字生产线,做大做强做精。长庚光学应紧抓“科创板”机遇,进一步开拓工业、医疗等多个领域的市场。

企业负责人对调研组的指导和解答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定要发挥自律自强精神,以更高端的产品赢得更广阔的市场,为庐阳区以及合肥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