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协召开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2018年12月21日 11:1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沈亚亚

12月17日上午,区政协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政协主席谭峰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梅桂、唐亮、王庆宝、王桂香,区政协秘书长及各位常委出席会议,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委员调整事项;确定了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和委员分组及召集人;审议了区政协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讨论稿);协商确定了年度评优表彰相关名单;审议了通过《关于推进美丽校园建设的建议案》;听取了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成效开展重点监督情况的报告和各专委会主任关于全年工作情况的汇报。

谭峰指出,现在距离年底只剩下短短十几天时间,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召开在即,各项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每一位常委、每一位同志都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做到参加会议胸有成竹、建言献策掷地有声,切实提高会议协商的质量。要把提质增效作为主线贯穿于明年工作的始终。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有强烈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找准履行职能的用力方向,坚持问题导向,以恪尽职守诠释责任,以奋发有为回应期待,为我区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