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三年内计划实现300家企业“登云”
2018年11月15日 10:4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张强 殷安之)

记者日前从庐阳区“企业上云”暨华为软件开发云启动仪式上获悉,未来三年,我区计划实现“上云”企业达到300家,目前已有近40家企业申请“上云”。

据区经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鼓励企业“上云用云”,既是贯彻落实合肥市“万家企业上云”行动计划,也是深入推进我区三产业企业与互联网深入融合发展的实际举措,对推动企业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建设,实现企业改造升级都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我区企业通过与华为软件开发云和中国移动云等产品的强强联合,加快了云服务在全区重点领域的应用。此外,为助力区内企业业务“上云”托管,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我区于今年9月底在全省率先发布《庐阳区企业软件开发云服务使用管理办法(试行)》,以财政补贴的方式支持企业“上云用云”。自政策发布以来,已陆续收到近40家企业申请。

据悉,未来三年,我区计划实现“上云”企业达到300家,力争在全省率先形成云产业生态和应用服务体系,不断推动企业使用云平台的各类资源,有效提高资源配置效率,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实现基础设施、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会议系统、业务系统等企业业务系统全面向“云”端迁移,催生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