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8年10月23日 15:2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董怀华

5d8fa01763a94cebbd7c41017a0c539a

 

 

10月22日上午,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领导徐静平、张旭生、朱涵、项贤勇、洪书霞、钱江、杨毅出席会议。区委办公室、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委统战部分管负责人,区直机关工委、区教体局、区卫计局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巡视庐阳区纪委监委的反馈意见》《关于在省委巡视中对庐阳区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关于庐阳区干部选拨任用工作检查情况反馈意见》;通报了省委第四巡视组《关于巡视庐阳区的反馈意见》;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中共合肥市庐阳区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关于巡视庐阳区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讨论稿)》(以下简称讨论稿)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徐静平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特别是各专项工作组要以认真负责、细致周密的态度,对讨论稿内容进行再把关、再完善,做到整改措施与台账问题一一对应,在内容形式上体现逻辑性、连贯性,不断优化整改工作方案。各工作组组长要强化责任担当、冲在“一线”,周密安排部署,坚决把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立足实际,认真梳理、分析、研判整改工作,制定、修订、完善相关工作制度,组与组之间做到相互联系、照应。要狠抓有关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加快推进工作进度。要科学开展排查工作,坚持统筹兼顾、分人分类,做到排查工作“一次性下去、全方位排查”。要加大培训学习力度,列出计划,为整改工作提供智力支撑。各责任单位要坚持公开透明、担当作为,积极联系对接好各工作组,做好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