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8年10月18日 14:4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12a5e0db9f934b8ea8994ab10b64ae95

 


10月16日下午,庐阳区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第一次会议在区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徐静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各专项工作组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任务、时限要求。

徐静平要求,各部门要立即动员行动,全面部署巡视整改工作;各专项工作组要加班加点,迅速制定完善整改工作方案;要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节点、目标要求,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巡视反馈的问题按时整改到位;既要从严从快解决巡视发现的突出问题,又要着力构建整改工作长效机制,全面建章立制,避免问题反弹。要积极学习外地整改好经验好做法,开阔整改工作思路和视野,创新整改工作方法。要严格规范整改工作档案,确保整改软件资料齐全完整。要严明工作纪律,责任明确到人,形成推进巡视整改的强大合力,对整改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大督促指导和统筹协调力度,加快整改工作进度,确保项项任务见底清零。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