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倾听企业需求 提供精准服务
2018年07月26日 16:4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挺生 王凯

 7月24日至25日,区委书记徐静平走访调研辖区部分金融及服务业企业,并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全区经济发展大调研座谈会,面对面了解企业需求,倾听企业负责人心声,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在7月24日的走访调研中,徐静平先后前往银泰时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国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每到一个企业,徐静平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


7月25日上午,徐静平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全区经济发展大调研座谈会。副区长余波,区税务局、财政局、商旅局、市场监管局、逍遥津街道主要负责人,以及安徽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等辖区14家金融及服务业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区财政局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区金融业发展情况;区商旅局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区商贸服务业发展情况;参会企业负责人围绕我区经济发展、投资环境以及企业经营中遇到问题分别进行发言,并提出相关建议;与会人员还就近年来我区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徐静平向参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全区经济发展情况、三大功能区建设情况、老城更新战略以及今后的主要工作等,并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各家企业提出的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细化分解任务,抓好任务落实。    



徐静平表示,企业的发展牵动着整个社会的神经,关系到群众衣、食、住、行、医、学等方方面面,与群众的幸福指数密切相关。庐阳企业发展得好,庐阳就会越来越好。因此,辖区企业的喜与忧,是区委、区政府极为关注的一件事。此次大调研,就是要面对面与企业交流,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需求,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徐静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为企服务的力度,认真了解企业需求,根据企业的需要,提供精准服务,切实把服务企业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加大改革力度,不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把“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一站式”服务,进一步做实做细。要不断强化为企服务的体制机制建设,从制度上保证企业关心的问题、提出的建议落地有声。


徐静平希望,辖区企业负责人要顺应形势发展,厚植绿色理念,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推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庐阳经济发展、社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